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3中国化妆品

2013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西南成都站正式起航

文章来源:C2CC中国化妆品网 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

  零售升级:人才管理与团队建设

  2012年,化妆品专营店经营群体有两种声音,一种声音说店铺生意不好做,总体销售利润不如以前;而另一种声音说总体销售达到预期增长,店铺盈利水平有明显提升。

  为何会有如此明显的差别?主要原因并非大环境不好,而在于专营店自身没有与时俱进。那些善于学习、走在发展前沿的专营店自然能够“穿越新周期”,而那些固步自封、不愿意改变的专营店则会慢慢被市场淘汰。

  2013年,对于中国化妆品专营店来说,“精细化管理”将成为重要的关键词!眼下,中国化妆品零售终端的竞争已逐渐摆脱过去的粗放式、低水平的竞争,开始向“精细化管理”的高段位博弈进化,先进经营者越来越注重标准化与流程化,运营管理更为精细。

  面对呼啸而来的竞争必然,零售人才的重要性越发突显出来——无论零售升级,还是精细化管理,都需要人来完成。

  人、货、场,是店铺经营的三大支柱。目前,有前瞻意识的经营者已经进行了店铺模式升级及品类结构优化。“货”的优化与“场”的改造,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专营店的发展。而在“人”的层面上,专营店群体需要学习和改进的还有很多。

  当进入新的竞争阶段,单纯的硬件改造升级已很难拉动连锁专营店的爆发式增长,专营店要想取得突破式发展,必须进行零售人才的二次驱动!零售人才在哪里?如何培养出优秀的零售管理者?

  2013年,【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应势而动,整合各方优势资源聚焦【零售人才】,全面引导品牌商和渠道商关注零售人才培养,寄望与零售终端共同探讨人才管理的思路与方法,提高化妆品零售终端的人才竞争力!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化妆品原料研发聚焦多元化需求与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