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化妆品原料研发

化妆品原料研发聚焦多元化需求与细分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砝恩恺实业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

在刚刚落幕的日化原料展览会PCHi 2013上,巴斯夫、陶氏、瓦克、拜耳材料、德之馨、天赐、中狮化学等国内外知名化工原料企业争相推出最新科技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

功能产品需求看涨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BB霜发展势头一路飙升。集遮瑕、美白、护肤、保湿、防晒、提亮等功能于一身的BB霜广受消费者青睐,也反映出市场对多功能性产品的需求。

据欧睿信息全球美容与个人护理品研究总监Irina Barbalova在PCHi 2013市场营销趋势论坛上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年销售增长靠前的品类包含甲油、男士护理、BB霜等,各上升10%左右,其中中国市场贡献了近60%的份额。Irina Barbalova表示,基于对2007年—2012年全球美容护肤市场的研究发现,跨品类的多元化功能产品将成为未来市场最为突出的增长点之一。

上一篇:2013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西南成都站正式起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